庫洛魔法使 1

庫洛魔法使 1限量出售

庫洛魔法使 1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130
  • 優惠價:911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4

  • 庫洛魔法使 1

    想了解更多[庫洛魔法使 1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第1話 「小櫻與神奇的魔法書」
      我叫木之本櫻,友枝小學4年級學生。是個不擅長數學、最喜歡體育的平凡女孩......本來應該是如此,但自從遇到原名可魯貝洛斯的小可之後,竟成了庫洛魔法使!要我去收伏那些庫洛牌,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?小可!

    第2話 「小櫻最要好的朋友」
      在庫洛魔法使連續收伏庫洛牌的過程中,老是令忐忑不安、捏一把冷汗。今天好朋友知世放了一支錄影帶給我看......啊--出現的竟是我駕著「翔」飛在空中的畫面!庫洛魔法使這件事會曝光的!

    第3話 「小櫻的初次約會」
      在水族館發生離奇的水中意外,令我有點在意......但一想到今天要和我仰慕的雪兔哥在水族館展開第一次約會就......哎呀!結果這次換我被捲入離奇事件中了!難道這是庫洛牌幹的好事!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cartoon21c1 的頭像
      cartoon21c1

      漫畫屋的部落格

      cartoon21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