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.C.U.我看見你了 1

I.C.U.我看見你了 1限時特價

I.C.U.我看見你了 1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漫畫-靈異/神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130
  • 優惠價:95124

  • I.C.U.我看見你了 1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I.C.U.我看見你了 1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與上司吵架而離開研究團隊,回到日本的好勝物理學家˙心,在無處可去的情況下,輾轉住進了他的朋友˙仁的家裡。而仁在那時也被報導為詐欺靈能師,被世人唾罵當中。兩人為了重新開張除靈事務所,開始應徵助手,而一名少女也在此時出現,讓巨大的齒輪開始轉動……!看不見靈魂的除靈師、容易被附身的少女、以及好勝物理學家,這不完全的三人組,將向各種靈異現象挑戰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cartoon21c1 的頭像
      cartoon21c1

      漫畫屋的部落格

      cartoon21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